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助学座谈会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助学座谈会

2024年3月4日 作者:


2月29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与思南万里高级中学召开“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助学座谈会。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项目人员张超颖,贵州思南万里高级中学副校长张伟华,校长助理兼行政处主任樊富,资助办负责人安莎莎,高三年级副组长余德勇,音乐组组长白胜,美术组组长汪昌江,舞蹈组组长谯勤江,传媒组组长夏移峰参加会议。

 

会上,高三年级组副组长及各专业组老师们依次介绍了受助同学们的专业课考试成绩、文化课摸底成绩,并结合去年的各专业本科录取分数线对同学们的成绩进行评估,分析了每位同学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樊富主任表示,目前高三文化成绩整体偏弱,接下来每月都会有实验性演练考试,学校也将及时更新同学们的摸底成绩。同时,受助同学中存在欠费现象,资助办将与年级组、班主任了解具体情况。

张伟华副校长感谢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对学校的资助。本次艺考,所有学生全员上线,老师同学们都倾尽全力。这学期同学们的文化课也在抓紧补课,老师们也会针对性进行指导。希望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捐赠人,也希望基金会把对艺术生的资助延续下去。


王璐秘书长表示,未来三个月高考前的冲刺,希望班主任、专业老师、各学科老师多鼓励、督促同学们,让他们能考上大学。捐赠人也对同学们有很大的期望。对于部分同学欠费现象,需要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沟通,资助只能帮助他们一部分,更多的是自己要积极主动的面对困难。接下来,基金会将分批进行学生座谈,了解学生情况。对成绩下滑厉害的、欠费较多的同学将进行家访。最终,希望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合力,帮助同学们考上学校,走出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