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基金介绍

您的位置:首页>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项目>基金介绍

    本基金乃由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之爱心台商所捐赠设立,本于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之心,冀望本基金于设立初期时能藉由扶助品德优秀且认真好学的贫困学童,培育国家未来的栋梁。日后待积累相当经验后将另增其他慈善事业之方向。
    本基金为非独立法人的动本基金(即资助活动从本金中直接支出),设立在我会名下,使用我会的捐赠账户,在我会总分类账户下设二级账户进行管理。
    本基金设管理委员会及秘书处,负责项目的管理与实施。

【背景介绍】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系由来自台湾在上海市闵行区之台商同胞们所组成;本基金会成立初期时鉴于许多品德良好且优秀的学生因受限于经济的压力,而无法完全发挥自身的潜力于日后贡献社会,故发挥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之心筹划设立本基金,培育国家未来的栋梁。
    本基金基于在地爱心回馈,初期主要扶助区域为上海市闵行区之困苦学童,视需要之方式依个案对学童扶助,选定对象后采专人不定期查访与追踪。最终之目标为使受扶助之学童长大成人后除了贡献于社会外,也能怀着爱心扶助需要的学童,将爱与关怀一代一代传递下去,并于日后待积累相当经验后本基金会将另增其他慈善事业之方向,扶助社会上更多需要的同胞,实现处处有爱心的大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