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赴思南县仙坝小学开展“星骑士公益研学”调研活动

我会赴思南县仙坝小学开展“星骑士公益研学”调研活动

2024年3月4日 作者:


2月26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一行抵达思南县,随后立即前往鹦鹉溪镇仙坝小学,为今年的“星骑士公益研学活动”进行调研,充分挖掘当地文化资源,并就如何将特色文化融合到研学活动中进行座谈交流。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项目人员张超颖,星骑士公益项目人员毕兰菲,思南县鹦鹉溪学区办主任陈正金,鹦鹉溪小学校长包洪仙坝小学校长王永洪等参加活动。



本次重点调研了仙坝小学的交通路线、住宿情况、教室食堂等场地情况、周边村子情况等。


并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与当地学区办主任、校长等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农耕体验、民俗乐器、农户走访等研学内容的可行性。


今年的研学活动将在去年经验基础上继续优化,让城市和乡村孩子在活动中开拓眼界,感受乡村文化,加强联系与合作,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