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生成长计划”走进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走进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

2024年3月4日 作者:


2月3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走进河北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为学校捐赠一批运动用品,并调研学校情况。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政治部副主任、现担任中国少年军校联盟主席贾雪阳将军,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军训和兵种部老干局政委杜东东大校,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河北石家庄平山县三汲乡乡长刘立飞,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少年军校)校长张春雷等参加活动。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的陈列室,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这所小学由贾雪阳将军于2008年发起,联合多位将军及爱心人士共同捐助建立。自2010年9月3日创办以来,河渠希望小学始终秉持现代化的教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已然成为一方育人的沃土。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获得了丰富的知识,还养成了爱祖国、守纪律的良好习惯。



贾雪阳将军表示:“我创建河渠希望小学的初衷,是希望老区的孩子们能与首都的学生们享有同等的教育资源。通过少年军校的培养,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爱国情怀和纪律观念,让他们在厚德、博学、勤奋、谦和的道路上茁壮成长。我坚信,这些孩子们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人民的福祉贡献自己的一生。”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关注河渠希望小学的成长与发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