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开年行善-伊犁河谷公益开展为爱助冬捐赠活动

开年行善-伊犁河谷公益开展为爱助冬捐赠活动

2024年2月1日 作者:

新春来临之际,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伊犁河谷公益携手伊犁惠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心有暖阳·为爱助冬”为主题的送温暖助困活动。向伊宁市潘津镇苏拉宫村7户困难儿童和家庭捐赠价值35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3500元现金,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活动中,志愿者在派出所民警、村干部的协助下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洗护用品、洗衣液和新年红包等,孩子们收到慰问品和红包都十分开心,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每到一户,志愿者与孩子们都会进行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孩子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有什么困难等,大家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问题和诉求,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


伊犁惠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伊犁河谷公益合作多年,一直都非常热心公益。该企业成立于1998年10月拥有20多年的口碑和信誉,惠佳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惠佳公司经理曾锐说:企业做公益,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大力支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这些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促进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伊犁河谷此次活动项目执行人员表示,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影响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是伊犁河谷公益的重要思想。本次活动捐赠的物资及现金得到了爱心企业伊犁惠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再次代表受助群众表达感谢,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向孩子们的传递关爱和温暖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此外也借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个人们送上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对伊犁河谷爱心项目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在公益的路上大家继续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