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出席第十届中国慈善年会

我会出席第十届中国慈善年会

2024年2月1日 作者:


1月18日,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慈善年会在京召开。会议以“凝心聚力 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汇聚慈善力量,积极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着力推进惠民慈善、全民慈善、阳光慈善、数字慈善。来自政府部门、社会组织、民营企业、研究机构、媒体等200多名嘉宾参会。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等公益伙伴进行交流。


本届年会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轮值主席单位;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顶新公益基金会、安利公益基金会为主席团成员单位。


与会嘉宾围绕慈善事业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精彩演讲,展示了公益慈善成果和经验。共同总结了新时期社会组织在推进法治建设、服务国家大局,服务民生福祉,加强规范治理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重点探讨了慈善事业在参与乡村振兴,激发社会活力、弘扬慈善文化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和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