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获得100分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获得100分

2024年1月15日 作者:


1月12日,由基金会中心网主办的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以“阳光慈善、让数据说话”为主题,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证书。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FTI2023获得100分,这意味着世纪基金会在公开透明、项目规范和财务管理等方面达到了合规性要求。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理事会、监事会带领下,始终坚持“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基本原则开展工作。

满分只是一个开始。一方面,信息透明满分是机构规范化、专业化的底线;另一方面,信息透明是机构公信力的基石,是获得更多人支持、捐赠的基础。每一笔,都是暖暖的阳光。

2024年,基金会将开拓创新,在遵守法律法规和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基础上,继续提高透明度、美誉度和公信力,积极引导、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基金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