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秘书长与流浪者新生活志愿者座谈交流

秘书长与流浪者新生活志愿者座谈交流

2023年5月24日 作者:秘书处

  214日,流浪者新生活志愿者代表金建来到基金会办公室拜访了基金会王璐秘书长。


  金建向基金会秘书长汇报了流浪者新生活专项基金2022年度开展慈善项目情况,2023年项目开展计划。


  在2023年流浪者新生活项目被基金会评选为“最佳集体奖”,以及优秀志愿者金建个人奖。

  流浪者新生活项目目前开展除一直有的每周免费餐项目外,进一步拓展了深度帮扶,包括街头流浪者的

  1、养老安置、心理治疗、心理干预。

  2、恢复户籍、寻籍回家、协助找工作,尽力帮扶他们回归社会。

  3、寻亲回家,对于聋哑或者患有其他疾病的困难人群,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们回家;

  4、疾病救治,对于突然患病的困难人群给予及时的救助,对于慢性疾病的人群进行基础药品的救助;

  流浪者新生活项目围绕困难人群的实际需求,开展细致的帮扶,得到基金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


  期待,流浪者新生活专项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世纪慈善基金会扶贫济困的理念,服务社会做好政府工作补位,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