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思南县涟江小学课桌椅捐赠仪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思南县涟江小学课桌椅捐赠仪

2022年6月29日 作者:秘书处


  6月27日,“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思南县涟江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在学校广场举行。世纪基金会秘书长王璐、思南兴隆乡书记黄金明、兴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廖泽龙、兴隆乡宣传部主任詹志芳、兴隆学区办主任袁国军、莲江村书记宋云照,及涟江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廖泽龙乡长主持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晨曦公益基金向涟江小学捐赠了学生课桌椅118套。晨曦公益基金负责人周晨在了解到贵州乡村学校课桌椅的现状后,立即向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在上海疫情非常严峻的情况下,晨曦公益的很多志愿者们都被隔离在家、没有工作,但是当看到山区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他们还是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很快筹集到善款33040元。


  王璐秘书长向扎根在乡村学校的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晨曦公益基金的爱心义举,志愿者们的大爱也深深感动着乡村老师和孩子们。



 

  兴隆乡政府非常重视此次活动,黄金明书记对教育工作非常支持,对世纪基金会在乡村开展的公益项目进行了高度赞许。


  郑天福校长表示,世纪基金会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资助,更送来了关爱和希望。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