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阿美远东厦门分公司向我会捐赠二批物资

阿美远东厦门分公司向我会捐赠二批物资

2021年11月26日 作者:秘书处

  2021年11月13日和2021年11月18日,阿美远东厦门分公司向我会捐赠了两批物资,目前所有物资均已送达贵州山区。


  阿美远东已经在2020年和我会一起向贵州山区捐赠了一批IT电子产品,基金会在思南万里中学建立了阿美电教室等,在过去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今年阿美远东的捐赠活动率先从厦门分公司开始。

  阿美远东厦门分公司第一批捐赠物资为价值900多万的办公家具,包括办公桌椅、文件柜、办公沙发、餐椅等。






  第二批物资为价值50多万的IT电子产品,包括电视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投影仪、服务器、电话等物资。




  这两批物资基金会将代表阿美远东捐往贵州山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基层派出所、学区等需要的地方。

  此次捐赠物资数量较多,接收工作任务量大,但因受国内疫情反弹影响,基金会无法派工作人员到现场,特别委托厦门和泰行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洪团冠总经理及公司工作人员张淑坤、翁诗婷作为基金会志愿者完成了此次物资现场接收及物流运输相关工作。

  因为车辆较大,白天无法上路,两批物资装车都是在夜间完成,所有人员都加班工作至凌晨1点多,在此对阿美远东厦门分公司的员工及基金会志愿者的爱心表示感谢。

  同时还有多位爱心人士为此次活动进行了爱心捐赠,减轻了基金会运输费用压力,在此也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别鸣谢:

阿美远东(北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及工作人员

厦门和泰行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及各位员工

厦门市闽施乐电子器材有限公司及各位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