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上海闵行台商慈善基金“让爱在一起”走进敬老院

上海闵行台商慈善基金“让爱在一起”走进敬老院

2014年1月22日 作者:

让爱在一起

    1月21日,气温降至冰点,冷冽的寒风使人们穿上厚厚的过冬衣,但在闵行区龙柏七村敬老院活动室里,笑声、掌声连成一片,“让爱在一起”活动使在座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这是一场由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组织的爱心送温暖活动,闵行中学学生薛莲、徐腾朗诵诗集《感恩》,莘庄中学学生王璇婷、王展程演唱的《爱因为在心中》博得了在场50多为老人的阵阵掌声。故事妈妈工作室创始人黄欣雯女士讲述的《石头汤》故事,“你相信石头能熬成汤吗?”一开场就引起老人们的好奇,黄老师又问“哪位爷爷奶奶喝过石头汤”,老人们纷纷摇摇头,黄老师的故事起伏跌宕,由浅入深,老人不仅惊奇,最后都乐开了花。台资企业上海宇强贸易有限公司赠送的老人玩具多米诺牌,立体积木对老人锻炼思维,手的灵活性。不少人现场开始练习。台尚赠送的食品,鲁凯会务公司总经理陈杰伟先生赠送的台湾水果黑珍珠莲雾更让老人们感到来自台湾同胞的爱意。敬老院70多岁的黄阿婆代表全体老人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到住在敬老院非常开心,并声情并茂地唱起了歌曲《甜蜜蜜》。

闵行区台办领导李龙皋,虹桥镇党委宣传统战科孙璇琦、上海台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振烘,闵工委副主委王胜利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