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台籍“小老师”志工社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第二批爱心捐助仪式

台籍“小老师”志工社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第二批爱心捐助仪式

2013年10月29日 作者:

    2013年9月27日下午,“上海市台商慈善基金”暨台籍“小老师”志工社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民办弘梅小学隆重举行。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李龙皋,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雄,市台协会副会长、闵行区工委会主委李崇章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由市台协会副会长、闵行区工委会主委李崇章介绍了台籍“小老师”志工社概况及工作站筹备情况;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李龙皋,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雄共同为台籍“小老师”志工社弘梅小学工作站揭牌”。随后区台商协会向梅陇镇5位困难高中生代表进行了捐助,区合作交流办党支部对弘梅小学10位困难小学生也进行了捐助。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李龙皋做重要讲话,对台籍“小老师”志工社弘梅小学工作站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进一步发挥好台籍“小老师”志工社的作用和优势,同时也呼吁台籍“小老师”们能发挥个人特长为广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生学习英语提供更多的帮助, 让随迁子女小学生们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