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美声杯”唱歌比赛:首届比赛高中组第一名伊西才仁演唱歌曲(视频)

“美声杯”唱歌比赛:首届比赛高中组第一名伊西才仁演唱歌曲(视频)

2010年11月17日 作者:


  历经长达三个月的比赛、试音、定音、录音,在简陋、冰冷、供电时断时续的板房里,我会薪火爱心基金和上海美声服饰辅料有限公司共同制作的“青海高原上的原声”第二辑CD于2010年11月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录制完成。这是“4•14”地震后在玉树录制的首张CD。
  “青海高原上的原声”2009年初试啼声,首辑CD一出版便大获好评,引起广泛关注。在上海举办的首辑CD发表会上,藏区原生态、纯洁、天然、悠扬的歌声一响起,感动了众多听众,许多人不由自主地潸然泪下。这些具有歌唱天赋的学生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薪火爱心基金专门设立了“特殊才能学生一对一助学项目”给予他们长期资助,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拓宽了道路。
  第二辑CD收录了13首玉树民歌。本视频为第一届“美声杯”唱歌比赛高中组第一名伊西才仁在录音前试唱玉树情歌的录像。这首歌收录在第二辑CD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