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困难学生家访3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困难学生家访3

2022年7月12日 作者:秘书处

  7月8日,为了解落实困难学生情况,世纪基金会一行顶着炎炎烈日继续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活动。世纪基金会秘书长王璐、万里高级中学资助办主任安莎莎、行政主管刘再山等参加了走访。


  晏文昊同学,家住在思南县和德江县交界的复兴镇大山深处,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异。晏文昊同学初三时家里出了点意外,也影响了学习成绩,思南中学的一位老师建议他到万里读书。晏文昊同学目前在高二一班,是重点班的学生,非常懂事,在学校表现也非常不错。


  还有个弟弟在德江四中读书,父母为了方便孩子上学,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小房子,带着80多岁老年痴呆的爷爷一起生活,奶奶不久前刚刚过世,给奶奶治病期间也花光了家里的积蓄。父母在街上打零工,维持生活,供养两个孩子上学。


  接下来,世纪基金会将持续开展“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助学项目,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