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先锋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先锋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

2022年7月5日 作者:秘书处

  7月4日,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思南县先锋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春妍关爱基金负责人张岚、春妍关爱基金干事周春玉、邵家桥镇学区办主任胡鹏飞、先锋村村支书朱廷周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泰格·春妍关爱基金向毛坝小学捐赠了144套崭新课桌椅。


  徐铭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接受了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并向基金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致以真挚的谢意。此前基金会向先锋小学捐赠了空调、电脑、图书、校服、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价值11万元,学校全体师生心中充溢着感恩、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勤奋学习的信心。


  王璐秘书长对全体同学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将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胡鹏飞主任叮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优越学习环境,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