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官寨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官寨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

2022年7月5日 作者:秘书处

  7月1日,在党生日的特殊日子,顶着夏日的烈阳,“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官寨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在官寨小学操场举行。

  世纪基金会秘书长王璐、春妍关爱基金公益负责人张岚、邵家桥学区办主任胡鹏飞、大坝场学区办主任母江波、官寨小学校长周华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春妍关爱基金向官寨小学捐赠了课桌椅137套,办公打印一体机一台。


  王璐秘书长表示,世纪基金会借着今天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教育事业作贡献,为思南县官寨小学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的礼物。希望孩子们坐在崭新的桌椅上,好好学习,在阳光下成长。同时,也希望教师们在打印一体机的帮助下,工作顺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周华校长向世纪基金会、春妍关爱基金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看到新的桌椅,一个个激动不已,老师们看到一体打印机时,十分感动。这次捐赠活动为孩子们、老师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全体师生感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并为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