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思南县仙坝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思南县仙坝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

2022年6月29日 作者:秘书处

  6月28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思南县仙坝小学课桌椅捐赠仪式在仙坝小学隆重举行。北京世纪慈善世纪基金会秘书长王璐,思南县人大派驻训家坝村第一书记陈荣仕,鹦鹉溪镇学区办主任陈正金,训家坝村支两委相关领导,仙坝小学校长王永洪,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陈正金主任主持捐赠仪式。


  王永洪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世纪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学们也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


  陈荣仕书记表示,训家坝村委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的善举,极大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必将推动乡村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活动现场,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春妍关爱基金、大国幼教公益基金共同向仙坝小学捐赠课桌椅208套。世纪基金会在贵州乡村调研考察期间,泰格·春妍关爱基金、大国幼教公益基金了解到乡村学校的困难,决定向乡村学校捐赠课桌椅,帮助他们改善办学条件。


  王璐秘书长介绍了世纪基金会及春妍关爱基金、大国幼教公益基金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同学们明事理,知感恩,把感激之情化为学习动力,发奋读书,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当天,世纪基金会一行走访了位于大山深处的塘头镇风清小学、太平小学。风清小学在校学生158人(幼儿园40人),太平小学现有小学生108人,附设山村幼儿园37人。因学校经费困难,教学设施设备欠缺,课桌椅老旧、破损严重。

 

  世纪基金会将持续开展“乡村学生成长计划”课桌椅捐赠活动,改善乡村学校教育环境,帮助更多乡村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