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校走访——兴隆乡中心小学、思南官寨小学

乡村学校走访——兴隆乡中心小学、思南官寨小学

2022年6月29日 作者:秘书处

  6月27日上午,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王璐秘书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思南县兴隆乡中心小学。兴隆乡党委书记黄金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廖泽龙,乡党委委员、宣传部主任詹志芳等参加了活动。


  王璐秘书长详细了解了学校历史、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到教室查看了课桌椅的破损情况。兴隆乡中心小学在艰苦的办学条件下,仍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兴隆乡中心小学课桌椅破损严重)


  王璐秘书长对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帮助学校捐赠课桌椅,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黄金明书记表示,有世纪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兴隆小学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也决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27日下午,世纪基金会一行到贵州思南官寨小学查看“乡村学生成长计划”捐赠课桌椅及打印机工作落实情况。大坝场学区办主任母江波、邵家桥学区办主任胡鹏飞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走访。


  崭新的课桌椅今天运输到学校,孩子们看到一张张全新的小课桌非常开心,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


  王璐秘书长与学校签署了捐赠协议和接收证明,并就后续的课桌椅捐赠活动进行了落实。


  此前,世纪基金会向官寨小学捐赠了一台大型打印机,解决了学校印制试卷的大问题,老师们也非常高兴和感恩。




  活动最后,王璐秘书长还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她勉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珍惜学习时光,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